陳媽媽試吃費用$200

訂餐可扣抵!

http://www.chenmother.com/

IMG_0773.JPG

陳媽媽也是看很多部落格媽媽推薦因為是私人不是中央廚房所以是很客製化的,

所以就打電話去約試吃,小姐很有親合力喔!會問你什麼不吃,因為我不敢吃內臟

也不敢吃有鱗片的魚,小姐還說那我會幫你換掉,鱸魚也會幫我換鱈魚!

馬上打電話跟老公說這家陳媽媽好貼心所以內心最期待陳媽媽!

IMG_0775.JPG

吃起來也是普普通通的!

 

IMG_0776.JPG

看到這.....有點!!!不是要幫我換鱈魚嗎?陳媽媽!

所以這道給媽媽吃掉了,媽媽說滿新鮮的,不錯喝!

 

IMG_0777.JPG

就是養肝湯!不加糖,沒有特別喜歡,因為老公說我煮的比較好喝

 

IMG_0778.JPG

好像也沒有加糖!跟媽媽一起吃掉的,口感很清爽!

 

IMG_0779.JPG

中藥味很濃郁,雞肉也很嫩喔!

 

IMG_0780.JPG  

這.........讓我覺得白開心一場!裡面有豬肝和雞坲

所以我晚餐就只有吃紫米飯配雞湯的雞肉.....

讓我覺得200元試吃費白花了!

也不見陳媽媽的貼心用心 ~

也沒有接到關心電話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淘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