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試吃 免費

http://www.pose.com.tw/

好像會有業務在旁邊解說邊吃

但是因為業務遲到1小時,我也沒有業務電話和連絡方式,

所以我就沒有繼續等了,回來之後東西就放在鞋櫃上了!

IMG_0783.JPG

 

IMG_0784.JPG

外包裝都油膩膩的,讓我很不喜歡,和老公看了之後想吃的慾望真的不大!

但還是吃了主要的湯和墩品,老公有喝養肝茶說還好!

我有吃芝麻糊很濃郁,也是普通!

 

IMG_0785.JPG

補氣雞湯 應該有加紅麴吧!油膩感很重

IMG_0786.JPG

泌乳排骨湯 不敢吃豬肉所以給老公吃!老公咬一口肉就激動的吐出來,

他說排骨有一股臭味.....所以我連湯都不敢喝了!

IMG_0787.JPG  

因為很油而且都是湯湯水水的 所以喝一口湯就沒吃了!

味道普普通通的!

 

這一家應該是不會考慮了!

老公說給人家試吃雖然是免費,但是總要做好表面功夫讓人家第一印象好,

才有機會介紹產品給客人,這樣子的服務和東西要吃一個月應該會瘋掉

因為整個湯油膩膩,碗也油膩膩的我真的很不喜歡,東西也不新鮮,然後遲到也不先告知

後來就跟業務說味道不適合,不然電話一直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淘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