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下了班回家接我和小啵啵出發到馬偕做產檢 今天我們都非常的期待因為滿16週囉!
可以看小啵啵是女孩還是男孩! 不過不管是男孩女孩爸爸媽媽都希望小啵啵只要健康平安順利出生就好!

3:40抵達馬偕 因為我們的主治醫生非常搶手所以我們快步的走到衛教室去報到
跟第一次一樣量身高體重還有血壓跟驗尿! 哈哈 還好沒有變胖!
因為上次胖了三公斤醫生說要克制喔!因為初期是胖自己喔~所以不要亂吃重點要讓寶寶吸收到養分!

接著要進去超音波室看我們可愛的小啵啵囉!這是老公第一次要看我們的小啵啵
老公的樣子非常緊張也滿懷期待的看著小啵啵!

護士一邊量小啵啵的三圍 一邊告訴我們小啵啵的器官發育都在正常範為內
真的覺得好可愛喔><而且今天看小啵啵的腿變好長喔~ 也長高了耶!

我說小啵啵是像爸比一樣腿長喔!老公也很幸福的仔細看著小啵啵 看著老公臉上充滿甜蜜與驕傲還有幸福的表情
覺得老公有小爸爸的感覺了!!我也覺得好幸福!!老公愛我們!

量完三圍我們要開始看小啵啵的性別囉!!! 好期待好期待啊~
看呀看的 ! 我們發現小啵啵的雙腳夾得緊緊的都不願意打開耶!! 覺得好好笑喔!好可愛!
護士不死心的請教資深的同仁來幫我們看! 嗚~也是看不到耶!!! 哈哈 只好等下次囉!
下次要吃飽一點小啵啵才有活動力就會把腿張開了 吧><

接著要等醫生看診囉!他真的很搶手整個候診室的孕婦都是在等她 包括我們也等超久的
但是老公也很有耐心的陪著我們 雖然累到睡著也等的好餓 但老公一步都沒有離開我們喔!

終於輪到我了 看完已經是六點半了 !!

老公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炒鴨肉喔!!

小啵啵真的很可愛!只要爸比陪在身邊吃飯不管吃甚麼他都吃也不會吐 真的很奇妙!
所以老公放假的時候都是我吃飽飽的時間!! 哈哈

睡覺前老公說小啵啵一定會長得很漂亮很帥氣 而且老公說很開心看到我們的小啵啵
順利長大 我覺得今天真的好幸福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淘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