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待了好久的高層次超音波終於到了 
但是爸比要上班真可惜不能一起看到小啵啵調皮慵懶的樣子!哈
不過這間康婕婦產科很貼心的幫媽媽們準備檢查過程的DVD喔!
還會提醒媽媽們帶USB去儲存照片喔!!
所以幫小寶貝做檢查還可以做紀念喔!!非常的經濟實惠很適合我這節儉人妻



過程40分鐘張醫師都很細心的告訴我探頭現在什麼位置比例長度正不正常健不健康

就像媽媽一樣親切的!!

最近開始腦鈍鈍的我  忘了跟小啵啵說今天要做檢查要乖乖配合

所以小啵啵從頭睡到尾手都一直遮住眼睛 我還看一下診間的燈光是不是太亮!哈哈
但是現在她眼睛還沒張開啦!!!!所以我只好左躺右躺的溫柔強迫她換一下動作
而且發現我這小寶貝真的很厲害竟然有辦法把腳抬到臉旁邊耶 
長大可以栽培她練瑜珈



雖然張醫生說我的唐氏報告比例偏高應該要去做羊穿但我有信心我的寶貝是健康無敵的!!!

畢竟檢查也不是百分百滴!!!!

做完檢查一個人從國父紀念館散步到忠孝敦化去吃波記  覺得心情好輕鬆好舒服喔
可能太久沒到台北了  忽然懷念起以前專櫃上班的日子  不過現在更期待當媽媽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淘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