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老公連續上了10天的班都沒休息 好心疼喔!!!!
老公到台北吃完中餐 就睡了午覺一口氣睡到了6點又起來吃晚餐
吃完晚餐  我們就一起去麗嬰房換福袋喔!!!
只要憑媽媽手冊就可以換一袋寵兒禮而且當次消費還可以享有75折的優惠
比會員還優惠  所以我們買了紗布衣還有手套跟外衣

寵兒禮裡面有:
紐約人壽贊助的奶嘴
媽媽奶粉
免洗的溢乳墊
紗布巾
禮坊的彌月兌換卷
看起來很厲害的奶瓶特惠卷
BABY IN CAR 的貼紙(老公說很醜 不要貼= =)
還有很多我都忘記了!

然後我們也順便去了隔壁的白木屋
也是憑媽媽手冊可以是吃彌月蛋糕
兌換到3個水果茶蜂蜜蛋糕  很好吃喔!!!!

因為太開心東西都搬到老公家去了!!!所以就忘記拍照了> <"
不過媽媽手冊真的很無敵耶!!!!跟我的老公一樣!!!
無敵愛我 


今天老公還提到找一次休假要帶我們去台南玩玩
去我們上次撲空的花園夜市
聽到心裡面感動又開心
感覺跟收到情人節禮物一樣
是不是我太容易滿足啊!!!
不過我知道老公是最疼我的!!!!!!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淘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