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嬸婆試吃費用$200

有訂餐會扣抵!

http://www.0800366432.com.tw/

IMG_0769.JPG

這是一大早8點多送來的外觀,包裝很精緻喔!

 

大嬸婆是在bbh發現到他的口碑也是挺不錯的,

而且又再bbh上發現近期好婆婆的負面評價,

真的是滿噁心的,所以我決定還是使用環保材質的月子餐!

IMG_0772.JPG

份量之多我把他拿來當中餐,之前就看到很多網友說麻油雞是採用烏骨雞腿肉

的確,味道真的很好也不油膩,雖然客服小姐很貼心的提醒淺嘗試味道就好,

但我還是把他吃光光了

雜糧飯(沒有特別的感覺)

可口時蔬(菠菜炒肉絲,很好吃不會油,還吃得到米酒香氣)

桂圓紫米粥(桂圓肉很肥厚,很香,也是好吃的一道)

紅豆湯(不敢吃,所以只有吃一口,不加糖的)

養肝湯(好像也沒加糖?普通)

麻油雞(好好吃喔!)

整體而言是還滿真材實料的,而且連老公看了都說好豐盛!

接下來還要試吃陳媽媽,博士,孕馨!

隔天大嬸婆的主任就打電話來關心口味喜不喜歡!

我也有跟主任說我還要試吃其他家的口味做比較,

主任說沒關係!月底他再打給我,而且也有詳細的做解說介紹!

所以大嬸婆真的會列入我的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淘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